是丛屿呀

B站:是丛屿呀
微博:是丛屿呀

【田柾国】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五)/爱果果爱生活

渣男金泰亨X“舔🐶方阿米”


金泰亨    “渣男”      舔🐶      真追妻火葬场      虐  (后期换男主:田柾国)


禁二传禁二改


男主角:金泰亨、田柾国

女主角:方阿米

    田柾国是那天不小心把我“撞倒”的人,明明我只是擦伤而已,可他却特别着急的把我送到医院。然后在医院帮我缴费挂号忙前忙后。


    而我当时的男朋友金泰亨,却一直在陪着别的女生。


    在我不方便走路的那段时间里,田柾国经常会陪着我下课陪着我吃饭。还总是二话不说就背着我回宿舍。


    在这段时间的接触下,我跟田柾国也成为了很不错的朋友。


    每一次我想到金泰亨就忍不住伤心难过的时候,为我擦掉眼泪的是田柾国。而田柾国也竭尽所有的对我好。


    景言学长后面还特地找过我说其实金泰亨是喜欢我的,我笑着让学长别开玩笑了,然后直接离开了那里。


    我曾经以为自己再也不会遇到那个真正合适的人,我再也不能幸福的时候。温柔帅气的田柾国正好出现在了我的身边。


    忽然有一天,田柾国说要带我去个地方。刚进门时,便看到摆满了一整个房间的气球。上面还贴着四个字:我喜欢你。


    这时,田柾国拿起了一束玫瑰,一脸深情的跟我说道:“阿米,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我喜极而泣,说道“我愿意,愿意。”


    最后,我颤声说道:“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终于,我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我可以在一个人面前肆意的欢笑还有哭泣。我可以在那个人面前做真正的自己。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爱果果爱生活

B站:爱果果爱生活

微博:B站爱果果爱生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