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丛屿呀

B站:是丛屿呀
微博:是丛屿呀

【朴智旻】当你成为了朴智旻身边的幽灵(序)/爱果果爱生活

渣男朴智旻X“幽灵”方阿米


朴智旻    “幽灵”      追妻火葬场      虐  


禁二改禁二传


男主角:朴智旻

女主角:方阿米 ​


 

    我以为在那辆车飞驰撞向自己的时候,我再也不会醒过来。只不过为什么自己睁眼醒来后,却发现自己碰不到任何东西。


    所以……我现在到底是死了还是活着?


    我有些糊涂。


    如果我是死了,那我为什么还能待在他身边呢?按理说,我不是要被黑白无常抓走了吗。


    可如果我还活着,那为什么他却看不见我呢?


    我想,上天一定跟我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明明在我活着的时候,他那么厌恶甚至不想看到我。但是为什么我死了后,他却把我仅留着的东西视为珍宝?


    看着眼前哭得撕心裂肺的他,我有些恍惚了。


    如果我们之间没有那五年。会不会这一切都不一样了?









/爱果果爱生活

B站:爱果果爱生活

微博:B站爱果果爱生活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