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丛屿呀

B站:是丛屿呀
微博:是丛屿呀

【田柾国】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完结篇)/爱果果爱生活

渣男金泰亨X“舔🐶方阿米”


金泰亨    “渣男”      舔🐶      真追妻火葬场      虐  (后期换男主:田柾国)


禁二传禁二改


男主角:金泰亨、田柾国

女主角:方阿米


    一天,在我准备出门跟田柾国吃饭时。刚出宿舍门,看到田柾国已经在外面等候了。当我正开心的朝他跑去的那一刻。


    忽然,有一个人挡在了我面前。我抬头一看,发现这个人是金泰亨。


    金泰亨颤声对我说道:“阿米,我想好好跟你聊聊。”


    我冷冷的看着他说道:“金泰亨,我跟你之间没有什么好聊的。”


    话刚说完,我打算直接跃过他。可他却忽然紧紧的拉着我手说道:“阿米,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好不好。我错了。在这段时间里,我才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你。”


    喜欢我?我感觉金泰亨此时就像是在说笑话一样。


    “我说了,我跟你没什么好聊的。” 我直接甩开了金泰亨的手,径直往田柾国走去。


    “阿米对不起,我是真的错了。求求你原谅我好不好。求求你不要放弃我。”


    我顿时停住了,但下一秒还是笑着走向了田柾国。“走吧我们一起去吃饭。”


    对我来说,有些东西错过就是错过了。就像有了裂缝的镜子,无论再怎么样修补。可它还是已经坏了。


    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忽然有个陌生电话打了过来。接通后我刚想开口问是谁,里面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阿米我真的错了。求求你不要跟别人在一起。求求你不要放弃我,求求你…”


    金泰亨带着哭腔的在电话里又说道:“我原以为林若雪对于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在你不理我的这段时间中,我才认识到其实自己早就已经放下了林若雪。我真心喜欢的人是你。求求你,不要放弃我。求求你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我打断了金泰亨的话,说道:“金泰亨,我们既然已经错过了,就不会再有任何可能了。而且我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


    最后,我说道:“不是所有的事情一句对不起就可以真的没关系,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


    然后我挂掉了电话,将手机扔向一旁。


    我从来都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对我来说已经结束的事情,就不会再有任何开始的可能。而我曾经最喜欢的一个人,记忆最深刻的初恋。最后也只能成为我人生中的回忆了。










/爱果果爱生活

B站:爱果果爱生活

微博:B站爱果果爱生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