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丛屿呀

B站:是丛屿呀
微博:是丛屿呀

【金泰亨】 当你爱了金泰亨那么多年(HE结局)/爱果果爱生活

学生会主席金泰亨X副主席方阿米


金泰亨     青春暗恋     虐


禁二传禁二改


男主角:金泰亨

女主角:方阿米

    "阿米,我们分手吧。" 我猛地从床上惊醒,发现自己被吓出了冷汗。


    而我突然的举动,也吓醒了睡在旁边的泰亨。


    "阿米,你怎么了?" 泰亨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后开口问我道。


    "我刚才做了一个噩梦,梦到你跟别人结婚了。" 做的这个噩梦太真实了,让我有些害怕。


    我怕,我们真的,会走到这一步。


    泰亨噗嗤地笑了,说道:"你傻呀。我怎么可能会娶除了你以外的人呢!再说了,说不定我是有什么苦衷呢!还有,这只是个梦而已,梦跟现实都是相反的。"   泰亨将我拥入怀里,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


    或许是我想的太多了,但这个梦,真的太真实了。


    梦里的我们,似乎真的走到了那一步。而梦里的你,就这么轻易的说了分手。


   " 泰亨,你说我们有一天会不会真的分手了?"  


    你轻笑了一声,随后说道:"不会有这么一天的。就算有,我也会紧拉着你的手不放开。"  随后你与我十指紧握。


    我不知道未来到底会是怎么样,但至少,现在的我们是幸福的。


    就算只是短暂的幸福,但我想这些美好,都将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终于我安心的靠在你的肩膀上,回握着你。










/爱果果爱生活

微博:B站爱果果爱生活

B站:爱果果爱生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