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丛屿呀

B站:是丛屿呀
微博:是丛屿呀

【金泰亨】当你爱了金泰亨那么多年(金泰亨篇)/爱果果爱生活

学生会主席金泰亨X副主席方阿米


金泰亨     青春暗恋     虐


禁二传禁二改


男主角:金泰亨

女主角:方阿米



    她总是这样。明明自己心里很难过,却总要装成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当我跟她说,我要结婚时。她笑着跟我说恭喜,可分明眼里却快溢出泪水。


    我知道她很痛苦,可痛苦的人,哪里只有她一人呢?


    桌子下,我的手不停的在颤抖。心脏不断的传来刺痛的感觉。我很想将她拥入怀里告诉她,我爱的人只有你一个。


    可我却不能这么做,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离开。


———————————分界线—————————————



     "金泰亨先生,你恐怕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请您准备好后事吧。"


    走在大街上的我,脑子里一直浮现医生所说的话。


    明明外面的天气很好,阳光照在身上也特别的温暖。可是为什么,我却觉得,这阳光很刺眼呢?


    急性白血病,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却带走了几乎所有对生的渴望。医生告诉我可以等合适的骨髓植入,可要在半年内去找合适的骨髓又谈何容易。


    我沉默了一会儿,随后说道:医生,我放弃治疗了。


    我不希望余生的最后的半年,都要在病床上度过。更不希望她到时候看到我这样而痛苦。


    不能拖着她、绝对不能拖着她。这个想法一直在我心里坚定着。


    吵完架的那一天,我摔门出去。随后跟自己的好友出去喝酒买醉,结果还没到喝酒,自己整个人就莫名的晕倒了。


    朋友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到了,然后急忙将我送入医院。


    等到第二天快下午的时候,我才醒。随后就看到朋友面目沉重的看着我。然后他告诉我,我得了急性白血病的事实。


    其实我早该察觉到的,很早时我就感觉身体总是有气无力。甚至经常头晕、不清醒。我以为是熬夜才导致的原因,但没想到,原来竟是得了急性白血病。


    朋友很早时就劝我,让我不要那么拼。可只有我知道是为了什么。因为我想尽快给她更好的生活,想给她一个真正的家。本来我打算在正式当上公司总经理后,就向她求婚。


    但显然,现在已经不可能了。


    婚礼那天,我笑的的很开心。所有人都祝福我。可却没有人知道,我到底开不开心。更没有人知道,我的心在哭泣。


    我的眼神一直落在她的身上,看着她笑着祝福我们,看着她泪流满面。


    我的心快疼死了,可我却要强忍着跑上前为她擦掉眼泪的冲动。


    因为我不能,真的不能。


    我希望未来可以有个人能陪着她一辈子,而不是我这个将死之人。


    这半年的时间,或许就能让她忘掉我。忘记曾经有我这么一个人。


   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逐渐消失在我视线里。


    突然,我的眼睛里好像有层雾。随后,我侧过脸。不让任何人看到我落下的眼泪。


    我的脑海里忽然浮现了以前的很多画面。她朝我大喊说知不知道她很担心我的场景。她在收到我道歉信时,笑的是那么开心的时候。


    跟她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我很幸福。可在我余生的半年里,能陪着我的,也只能是曾经的那些回忆了。


    "你这样值得吗?" 新娘问道。


     "值得,只要是为了她,都值得。" 


     我愿你余生安好,忘记曾经有金泰亨这个人。而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过的幸福,一定要。










/爱果果爱生活

微博:B站爱果果爱生活

B站:爱果果爱生活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