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丛屿呀

B站:是丛屿呀
微博:是丛屿呀

【田柾国】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三)/爱果果爱生活

渣男金泰亨X舔🐶方阿米


金泰亨    渣男     真追妻火葬场     虐      后期换男主(田柾国)


禁二传禁二改


男主角:金泰亨、田柾国

女主角:方阿米


    或许我就是犯贱吧。所以在金泰亨把女朋友带给我介绍时,我都没有放弃。


    当时他似乎铁了心要羞辱我,当着景言学长他们的面。一脸嘲讽的跟我说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让我以后别烦着他。


    景言学长暗暗碰了一下金泰亨,示意让金泰亨别那么过分。可他接下来还是冷冷的对我说道:“我都说我有女朋友了。你是听不见吗?你以后能不能别烦着我?!”


    既然金泰亨学长已经有女朋友了,我自然不能再烦着他了。我点了点头说好,然后消停了一段时间。


    在这期间,金泰亨跟他的新女友大肆秀恩爱。朋友圈饭堂都能看到秀恩爱的影子。


    我假装看不到,每次都选择了无视。


    说实话,我其实并不怎么难受。因为我知道,金泰亨学长压根就不喜欢这个女朋友。因为有一次我不经意见看到了金泰亨学长钱包里的照片,照片上的那个女生是那么的好看。而金泰亨学长当时也笑的很开心。


    这张照片似乎是很久以前拍的,所以照片页上有泛黄的痕迹。


    一张泛黄的照片,都能放在金泰亨钱包里那么久。可见金泰亨是有多喜欢这个女生。


    有一次,景言学长不经意提了这个女生(林若雪)的名字。金泰亨的脸直接就黑了。


    后来我问景言学长林若雪是谁,景言学长跟我说这是金泰亨学长的初恋。初三便在一起了,在一起四年。这张照片还是刚在一起的时候拍的。可是最后林若雪高中毕业后决定要出国,金泰亨问她如果一定要出国,那么两个人便分手。


    而林若雪最后还是选择了出国。从那以后,林若雪这三个字便是金泰亨的禁忌。


    所以我知道金泰亨他压根就不喜欢这个女朋友。


    果然没多久,金泰亨就跟这个女生分手了。


    知道他分手的消息后,我又屁颠屁颠的跟在金泰亨的身后。


    他看上的球鞋我总会立即下单送给他,他喜欢的歌手来本市开演唱会了。我总会早早的下单买票,然后送给他。


    时间一晃,大一就这么过去了。


    可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嫌我烦,对我恶语相向。


    “你能不能不要再烦我了?”


    “你真的很讨厌,你可以离我远点吗?”


    “我说过了,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会喜欢你的。”


     果然,男生对自己不喜欢的女生。永远是那么残忍。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跟他说:“金泰亨,难不成你心里还放不下林若雪吗?!”


    金泰亨冷冷的对我说:“是啊,我放不下她。你怎么能跟她相提并论呢,你配么?不管有没有她,我都不可能喜欢你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然后金泰亨便离开了那里,只留我失魂落魄的站在原地。


    是啊,我怎么能跟林若雪相提并论呢。我怎么配呢,对啊。我怎么配呢。


    或许在金泰亨眼里,我永远都比不上那个当初抛弃他的那个人吧。呵。










/爱果果爱生活

微博:B站爱果果爱生活

B站:爱果果爱生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