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丛屿呀

B站:是丛屿呀
微博:是丛屿呀

【田柾国】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一)/爱果果爱生活

渣男金泰亨X“舔🐶”方阿米


金泰亨   真追妻火葬场    虐     后期换男主(田柾国)


禁二传禁二改


男主角:金泰亨、田柾国

女主角:方阿米

    刚进入大学校门的我,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着向往。大学中的很多新奇的事物让我感到兴奋,而当时的自己心里默默的许了一个小心愿。

    希望这个学校有很多很多帅哥。更希望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人的我,可以在大学生生活中喜欢上一个人并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不知道是不是一语成戳,未来的我在大学生活里就真的刻骨铭心的喜欢上了一个人。


    开学迎新的时候,迎接我的是跟我同专业的学长。以前的我,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直到遇见了他—金泰亨。


    他高高帅帅,笑起来也很迷人。但最重要的是,他的低音嗓是那么的让我动心!!!!


    当时的他,温柔的笑着对我说:“学妹,行李是不是很重啊。我来帮你拿吧。”


    只是开学初见面而已,可我却对他心动了。


    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为了知道他的QQ还有电话号码,我甚至给认识他的一个老乡学姐买了一个星期的早餐。


    在最后一天时,当这个学姐吃着我刚给她买的包子,边吃边说:“哎,真不知道他有什么地方吸引到你的。难道他很帅么?”


    我疯狂的点了点头。


    学姐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我,叹了叹气,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纸条递给我说:“诺,这是他的QQ。”


    我立即就把纸条接了过去,可学姐却一脸担心的看着我。过了一会儿,她才说道:“你可想好了啊,金泰亨可不是什么善主。按你这么单纯的性格,你要是真的想追他的话,你肯定会被骗的。你确定你想好了?”


    当时的我对着学姐坚定的点了点头。心里还不解的想着,金泰亨学长不仅长的好看还那么温柔。学姐为什么会这么说他呢。哎,不管不管啦!要到QQ号就行啦!


    然而后面两年的经历,深刻的证明了学姐当初说的话是对的。可当时的自己因为拿到了金泰亨学长的Q号,只顾着傻笑。


   拿到了金泰亨学长的Q号后,我二话不说登上了自己的QQ加他。过了一会儿,我还没有收到学长的同意请求。


    这一等,就是大半天。


    就在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屏幕,打哈欠都快睡过去的时候。突然,手机叮咚的响了一声。


    QQ显示对方已同意你的好友请求。


    看到学长同意了我的好友请求,我兴奋的跳了起来。然后大喊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学长他同意了!同意了我的好友请求!!!!”

         

    下一秒学长就发了条消息过来。


    金泰亨:请问你是?


    我脑海里一直在思考着自己应该回复什么,想了很久,最后我还是发了比较客观的自我介绍:学长你好,我是你的直系学妹。我叫阿米,很高兴认识你。


    紧接着,学长回了一条消息。


    看到这条消息后的我,自己原本高昂的情绪变得低沉了下来。


    金泰亨学长:哦,你为什么要加我?


    天,好冷淡啊。明明迎新那天的时候,学长说话那么温柔,还那么的热情。怎么今天会是这样子呢!


    会不会是我看错了,学长并不是这么回复的。又或者是我打错了一个数字,我加错了人。我掏出了学姐给的那张写有学长Q号的纸条,又一一仔细的对比两个Q号。结果就是眼前正跟我“聊天”的人的确是金泰亨学长本人。


    唉,学长是不是不喜欢跟他不熟的人加他啊。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忽然,我的脑子里闪过前几天闺蜜跟我说的一句话:有时候追一个人吧。就是要厚脸皮点。


    对!我也要做个厚脸皮的人!只要能追到金泰亨学长,脸皮厚点也没关系!


    斟酌了许久,我回复了学长的问题。


    我:因为我迎新的时候,是学长你接的我。然后正好我跟学长又是同一个专业,所以我就想加一下学长的联系方式。如果以后遇到了一些专业上的问题,可以麻烦学长解答一下吗?


    又过了很久很久,金泰亨学长终于回复了我。


    金泰亨学长:哦。


    唉,暗恋好难。


    看来我的暗恋注定不容易了。








/爱果果爱生活

B站:爱果果爱生活

微博:B站爱果果爱生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