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丛屿呀

B站:是丛屿呀
微博:是丛屿呀

【田柾国】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二)/爱果果爱生活

渣男金泰亨X“舔🐶”方阿米


金泰亨   真追妻火葬场    虐     后期换男主(田柾国)


禁二传禁二改


男主角:金泰亨、田柾国

女主角:方阿米



    我觉得自己就是个打不死的小强,我并没有因为学姐的话而退缩。心里反而坚定了一定要追到金泰亨学长的想法。


    于是几乎每一个金泰亨学长在的场合都会有我的存在,学长的每一场篮球赛我也从来没有缺席。我还甚至跟金泰亨身边的几个死党都成为了不错的朋友。


    而我和金泰亨学长的关系也从一开始的视而不见成了可以点头问好的程度。虽然这可能并不算什么,但这对于我来说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


   但我看得出来,金泰亨学长对我还是很抗拒。平时能跟我说一句话,就绝对不多说第二句。


    追金泰亨学长的人很多,我只是其中一个。好看的女生不在少数,而我只能以自己的方法来追金泰亨学长。


    “萧学长,听说你们今晚要聚餐是嘛。”


    萧景言学长是金泰亨的舍友兼死党。此时萧景言学长朝我点了点头,然后说道:“对啊,今晚我们宿舍聚餐。我们租了烧烤炉,准备今晚烧烤。阿米你要不要一起来?”


    “学长这不好吧。我去会不会尴尬呀。”    


    虽然我表面上这么说,但其实心里还是期望着萧景言学长提出主动带我去。毕竟金泰亨学长肯定不会主动带我去的,那么只能我自己争取这个机会了。萧景言学长一向热情,我相信他肯定会答应我的。


    “哎呀,这有啥。泰亨还有胖胖、子忻相信都不会有什么意见的。”


    “那好吧,学长那就麻烦你了。” 我淡淡的笑了笑说道。


    询问了今晚聚餐的地点还有时间后,我便赶紧跑回了宿舍。好好的梳妆打扮了一番。然后我穿着最近刚买的裙子,化了一个好看到爆的妆。便往聚餐的地点赶去。


    等我赶到时,发现学长他们已经到了。我装作不经意的瞥了一眼四周,发现果然只有学长他们宿舍四人而已。除了我以外也没有别的女孩子。我心里暗喜。


    “阿米,你今天很好看哦。”  景言学长笑着对我说道。其他两位学长也夸了我一句今天很好看,只有金泰亨学长一个人低着头默默的烤着烧烤。


    金泰亨学长没有任何反应,可能是见我突然来了,不太高兴吧。于是自己摆着张臭脸低头专心烧烤。


    “谢谢学长们的赞美啦,你们今天也好帅呢。”  紧接着我说道:“学长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呢,要不我帮着刷酱料吧。”


    景言学长他们特意留了金泰亨旁边的位置给我,而我也装作不知道一样坐了下来。


    虽然金泰亨学长还是在一旁不说话默默的烧烤,可我关是想到他坐在我旁边,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金泰亨学长虽然冷着脸不说话,但是其实还是挺细心的。景言学长他们三个烤了没一会儿,就在一旁打牌吹牛。金泰亨学长一直低头烧烤,时不时回他们两句。


    周围的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金泰亨学长,甚至景言学长他们也开始默默支持我。可金泰亨学长却总是拒绝我,并且似乎从心底里厌恶我。


    在外待了几个钟,就准备回去了。在回宿舍途中,景言学长、胖胖学长和子忻学长,互扛着对方回宿舍。金泰亨跟我并排走着,但是我们两个人都沉默不语。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金泰亨学长对我总是特别冷漠,其实他对旁人不是这样。但唯独对我却总是百般抗拒。


    或许是知道我的喜欢,不想给我任何希望。所以才如此吧。


   我心里叹息,可那也没有办法。毕竟是自己硬赶着喜欢人家。


    “泰亨学长,你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漠啊。”  我苦笑的说道。


    “我说了,我不喜欢你。你没必要这样。你这样让我很烦。” 金泰亨冷冷的说道。


    沉默了一会儿,我才开口说道:“我知道啊,可那有什么办法呢。我喜欢你呀泰亨学长。即使我知道你还是不喜欢我,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还没等金泰亨说话,我尽量笑着对金泰亨说道:“就这样吧泰亨学长,晚安。明天见。”  然后我转身走向宿舍。


    可转身后的下一秒,眼泪就掉了下来。我不敢哭的太过明显,只能自己静静地擦掉眼泪。


    我知道自己的喜欢对于你来说毫不重要,可是你知不知道那是我用尽了全身力气才说出口的喜欢。所以就算结果并不会让我满意,就算你还是讨厌、厌恶我。我却还是一直喜欢着你。或许只有当我真正失望绝望的时候,我才会真正的放下你吧。



    那么在此之前,就让我用尽全力的喜欢你吧。







/爱果果爱生活

B站:爱果果爱生活

微博:B站爱果果爱生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