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丛屿呀

B站:是丛屿呀
微博:是丛屿呀

【金泰亨】当你爱了金泰亨那么多年(五)/爱果果爱生活

学生会主席金泰亨X副主席方阿米


金泰亨   青春暗恋     虐



禁二传禁二改


男主角:金泰亨

女主角:方阿米


    我一直以为我们的生活,就像平静的湖面。可没想到看起来平静没有波澜,但实则暗地里却掀起惊涛骇浪。就像生活处处充满意外。


    临近高考之际,学校特地开展了几次大型的考试。说是让我们及时进入高考状态。那堆的越来越厚的书还有试卷,不断的告诉我们需要不断的努力。


    似乎我们只要把试卷写完、书看完了。就能去想去的大学。


    有人说,谁的青春不疯狂。指的是为了自己想去的大学拼一把还有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努力一次。


    我倒是离自己想去的大学越来越近了,但是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努力一次。我却从来没有做到过。


    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说是做不到,但其实是自己没这个勇气。


    我喜欢你四个字,明明很简单。可是当我想开口时,却说不出一个字。因为我知道,一旦我说出口后,我和金泰亨可能就真的做不了朋友了。


     "如果要是朋友喜欢我的话,我会有多尴尬啊!" 金泰亨那时说的话,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如果我开口了,那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每次当我看着他而忍不住开口的时候。我总会提醒自己:阿米,如果你说出来了。大家连朋友都做不了了。


    所以我一直强忍着。


     "哎,阿米!金泰亨跟老师吵起来了!" 闺蜜急匆匆的跑了进来,然后拽着我就往外面跑。"这是怎么了呢?" 我有些糊涂。金泰亨跟老师吵起来了,这想想就不太可能啊。他不是这种人的。


    "来不及跟你解释了。你赶紧过去看看吧!" 闺密扯着我,然后就拉着我往楼下跑。


    到了教导处门口后,我们就已经看到金泰亨跟教导主任在房间里一直在争论什么。甚至他们两人还争执的面红耳赤。


    "请问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开口问了问旁边围观的人。大多数人都是来看热闹而不了解情况的,于是都摇了摇头。只有一个人告诉了我原因。


    "听说是高二有个学妹被发现考试作弊,然后老师说要让学生会主席当面批评警处分告。里面那个学生好像就是学生会主席。老师让他干他不愿意,非说是老师看错了,不是老师想的那样。然后就吵起来了呗。你说他也是,人家是老师。他还得要跟老师争输赢,都快毕业了,就不怕处分的嘛!"   


    "那、那个学妹,叫什么名字呢?" 我脑海里忽然浮现出一个人的面孔,但我却内心期望不是她。


    "好像是叫什么来着……哎,对!朴若熙!"


    忽然我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我脑子里破裂了。我呆呆的回道:"好、好的,谢谢麻烦你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感觉整个人脑子都是空白。就是这么走着、走着。


    放学了,所有人拿着书包,就急着往外冲。我侧身看到他桌子上的东西还在,或许是还在办公室吧。叹了叹气,就将要带的作业收好。然后准备回家。


    在回家的途中,金泰亨的脸不断出现在我的视线里。而自己的脑子里就只有一个想法,去找他、找他。


    我拼了命的往回跑,终于在一个路口见到了他。他以为我已经回去了,见到我时,还有些惊讶。"阿米,你怎么还在这啊?"


    我上前直接问道:"朴若熙值得你这么为她去跟老师作对吗!你知不知道我们就快要高考了,你是不是想被处分啊!" 我吼的歇斯底里,我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朴若熙她不是这样的人。阿米,你别听他们胡说。真的,我了解她。"


    他轻描淡写得一句话,却如一把刀子扎进了我的心。痛,真的好痛。


    "你跟她才认识多久呢,你就说你了解她?金泰亨,你知不知道!自从你认识她后,你就几乎没有发生过好事。你觉得为她做这些事,值得吗!"


    金泰亨被我教训的不耐烦了,直接开口就喊道:"那我求求你,以后都不要再管我了!"


    我怔住了,我感觉,好像心里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我说,好。然后转身回家。


    在回家的途中,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一直往下掉。我使劲的擦掉自己的眼泪,却总是擦不完。


    我告诉自己,我以后再也不要为了这个人而伤心难过了。


    从那以后,我和金泰亨再也没有开口说过话。每次需要学生会主席还有副主席同台发表演讲时,我总是推辞说不去。而当他欲言又止的出现在我面前时,我转身就走。


    我要把这个人彻底推出我的世界。


    是的,我不会再管你了。这或许就是你想要的吧。 可是你知不知道,如果不是因为喜欢你,我不会去管你的这些破事。更不会担心你会被处分。


    可是你却不知道,一点儿也不知道。 


    伴随着夏日的炎热,高考就这么的到来了。高考的前一天晚上,班里面的所有人都特别的激动兴奋。因为高考终于要来了,自己再也不用疯狂的刷题了。


    而同时,我的青春中最努力付出最多的一段感情,就这么结束了。很可惜的是,你占据了我世界的全部,而我却从来没有在你的世界留下任何痕迹。


    青春时期的暗恋,多是爱而不得。


    填志愿的时候,闺蜜问我填了哪里。我说我填了浙大,她说,好。


    或许只有我去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我才能真正忘记你吧。


    我可以开始新的生活,或许在某一天,我可能还会想到你这么一个人。想到当初青春中那段并不美好的暗恋。


    而暗恋就像一颗苦糖,很苦涩,一点儿都不甜。而我喜欢你,与你无关 。


                          






/爱果果爱生活

微博:B站爱果果爱生活

B站:爱果果爱生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