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丛屿呀

B站:是丛屿呀
微博:是丛屿呀

【田柾国】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四)/爱果果爱生活

渣男金泰亨X舔🐶方阿米


金泰亨    渣男     真追妻火葬场     虐      后期换男主(田柾国)


禁二传禁二改


男主角:金泰亨、田柾国

女主角:方阿米

    自从上次跟金泰亨大吵后,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再找过他了。


    我知道自己后面肯定还会屁颠屁颠的去找他,可至少现在先让我开心一段时间。因为只要跟着金泰亨,我的心情就会不自觉的低沉失落。


    毕竟每天对着一个板着一张脸给自己的人,心情能有多好呢。


    至少现在,先让我开心一段时间。然后再回去找他吧。


    突然有一天,景言学长说要请我吃饭。我原以为是为了答谢我上次帮他修改论文这件事,于是就答应了。可是当我到包厢的时候,发现金泰亨也在那里。


    我不想拂了景言学长的面子,所以没有选择转身离开。而是一个人默默的低头吃饭。景言学长时不时跟我说话,我也只是简单回应了几句便继续低头吃饭。我知道景言学长是想借机让我和金泰亨学长和好。可我当作不理解他的意思一般压根没有理会。


    吃完饭后我跟学长说了再见,便拿起了包准备回学校。


    当我在外面等车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在我旁边说道:“阿米,我想好好跟你聊聊。”


    我往旁边一看,发现这个人是金泰亨。


    我没有开口说话,紧接着金泰亨说道:“上次是我说话过分了,对不起。”


    听完金泰亨的话,我愣住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金泰亨从来没有跟我道过歉。


    就算我们两个人吵架,后面都是我又屁颠屁颠的跑去跟在他的身后道歉。


    他从来没有主动跟我示好,没想到他今天竟然跟我道歉了。


    “没事,应该是我说对不起。我上次不应该当着你面说你初恋的。对不起啊。”


    金泰亨苦笑了一下,然后说道:“其实我知道,林若雪对我来说都是过去的事了。景言说得对,我不能老是抱着过去不放,我也要回过头看一看身边的人。而那个人就是你——阿米。阿米你愿意做我女朋友么。”


    那一刻,我愣住了。我以为自己听错了,开口问道:“你、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阿米你愿意做我女朋友么?” 金泰亨一脸认真的看着我说道。


    我曾经以为自己可能这辈子都等不到金泰亨了,可我没想到最后竟然真的等到了。


    我颤声的说道:“我、我愿意。” 


    金泰亨是我这十几年来第一个喜欢的人,别人都说我跟金泰亨在一起就是痴人做梦,可最后我还是梦想成真了。


    金泰亨将我抱入怀里,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


    那时候的我,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可下一秒金泰亨却告诉我让我先不要告诉别人,说是等我们感情稳定了再一起公布。甚至不让我在网上发我们两个人的合照。


    当时的自己傻的相信了他。


    时间一晃,我们在一起已经两个月了。


    就在我以为我们两个人可以准备公布恋情的时候,景言学长却告诉我金泰亨学长的初恋——林若雪回来了。


    林若雪还打电话让金泰亨去接他,我撒娇般的跟金泰亨说不要去接她,让她自己找别人。因为我知道林若雪肯定没安好心,这一年左右的时间都没有回来。怎么一回来就点名让金泰亨去接他。大家都那么久没联系了,这样不尴尬吗。


    可金泰亨却冷冷的看着我让我别闹,然后直接转身去接林若雪。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我的眼泪瞬间就掉下来了。


    原来在他眼里,最重要的还是林若雪。


    或许我可能真的是犯贱,所以一次次的栽在金泰亨身上。


    金泰亨说跟林若雪很久没见了,所以准备请客请她吃饭。我不想让他去,可他最后还是去了。金泰亨说打算给林若雪挑个礼物当做纪念。我不想让他买礼物给林若雪,可他还是买了。


    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证明了在金泰亨眼里。林若雪永远在第一位,而我可有可无。


    林若雪只是回来一段时间,按理说我应该不需要理会她。但我知道金泰亨还放不下她。虽然他一次又一次的说自己已经不喜欢林若雪了。可我知道这都是骗人的。


    我每天都在猜测金泰亨跟林若雪在做什么,在这巨大的精神压力下,我每天恍恍惚惚的。 


    一天,在骑车回宿舍的时候,我完全没注意迎面行驶的自行车。在最后一刻,我才赶紧按了刹车。结果直接倒在一旁,小腿当场就擦出来了血。


    小腿传来的疼痛,让我不禁吃痛。我下意识的掏出手机打电话给金泰亨,想让他送我去医院。可当我打通他的电话时,却听到电话里的女声:“你好,请问你是。”


    下一秒我就挂断了电话,然后坐在原地失声痛哭。


    自以为撞到我的同校男生以为我是因为很疼所以才哭的,可只有我知道,我是因为金泰亨。


    那个男生手忙脚乱的将我扶了起来,用纸轻轻的擦了擦我的眼泪,一边跟我道歉一边问我没事吧。最后他将我们两个的自行车停到了一旁,便打了车送我到医院。


    其实这场事故是由于我的疏忽才导致的,可他却对我很关心。而我名义上的男朋友,现在却跟别的女生正在一起。


    终于,我是真的想放弃了。我太累了,太累了。


    我发了条短信给金泰亨说分手,然后拉黑掉了金泰亨以及他身边所有朋友的联系方式以及我们的照片。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出现在金泰亨的面前,他的篮球赛我没有去看,也再没有眼巴巴的每天跟在他的身后。甚至每当我知道他可能会出现的场合,我都会第一时间选择逃避。


    如果可以,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他。


    虽然我总是会半夜莫名哭醒,虽然我还是喜欢着他。可我知道我不能再犯贱了。我不能再不要脸了。


    傻了一年多的时间,够了。












/爱果果爱生活

微博:B站爱果果爱生活

B站:爱果果爱生活  




评论

热度(8)